課程訊息內容
最新消息
【112年2月24日】「增加健康投資.強化國家競爭力」高峰論壇,歡迎踴躍報名!
2023/02/04 ~2023/02/24

親愛的會員朋友您好:
本學會號召相關醫藥公學協會,於2月24日(五) 假政大公企中心2樓國際會議廳(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)共同聯合主辦「增加健康投資.強化國家競爭力」高峰論壇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
世界衛生組織強調:「健康是投資,不是成本」。近年國際間分析報告更指出,投資健康醫療的好處是超越健康,與整體社會經濟發展、生產力、未來稅收、生醫創新,乃至於國家整體競爭力都息息相關,在後疫情時代,強化健康醫療的公共支出作為一種投資更已成為全球趨勢,如何強化健康醫療投資這項關鍵議題,不只是政府的責任,社會各界應凝聚共識、共同努力!

與會人數:300人。

共同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醫務管理學會、中華民國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、中華民國西藥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、中華民國區域醫院協會、中華民國開發性製藥研究協會、中華民國學名藥協會、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、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、台北市日本工商會、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、台灣社區醫院協會、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、台灣美國商會、台灣醫學中心協會、歐洲在臺商務協會。

本場活動採線上報名,詳細活動內容如附件,報名至本學會網站→「活動訊息」→「本會活動」。
台灣醫務管理學會敬上

報名表0204_全國醫院_附件0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