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訊息內容
最新消息
【112年5月19日】智慧醫院巡禮活動-精準‧再生‧優化醫院流程- 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2023/03/24 ~2023/05/18

敬愛的會員朋友 您好:

本學會謹訂於112年5月19日(五)假臺中榮民總醫院研究大樓1樓第二會議室舉辦智慧醫療醫院巡禮系列活動-精準‧再生‧優化醫院流程-,本次課程將以智慧醫療應用成果分享、實地參觀巡禮進行規劃。本次巡禮以數位科技跟智慧醫療的發展,以及臺中榮民總醫院發展的特色進行規劃,另外也邀請到了將邀請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  簡宏偉執行副總經理就在新興數位科技的未來趨勢,以及新興科技及智慧醫療發展上可能遇到的風險進行演講。

台灣醫務管理學會誠摯地邀請您的蒞臨與參與,期盼藉由本次巡禮的安排,提供給您不同的思維及想法,共同為台灣智慧醫療發展努力,並提升台灣醫療品質活動,本次巡禮名額有限,千萬不要錯過精彩課程,請把握機會儘速報名!

參加本活動課程可得:

1.本學會及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終身教育學習積分8點/堂課之教育積分認證。

2.中央健康保險署醫療品質保留款相關課程,全程參加者,可獲得6學分/天之醫療品質積分。

3.醫師、護理師(士)及專科護理師繼續教育積分認證申請中(積分待核定)。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,報名請至:http://www.tche.org.tw/newUI/D1/D10001.aspx

0519報名表-網站公告V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