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訊息內容
最新消息
【課程公告】BI大數據分析實作工作坊*已額滿*
2023/12/21 ~2024/12/31

------------------感謝大家熱烈報名,現已額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敬愛的會員朋友 您好:

本學會謹訂於113年1月25日(四)假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B3第八會議室舉辦「BI大數據分析實作工作坊」。

在數位醫療、遠距醫療等服務大舉發展的智慧醫療時代下,數據資料成為輔助醫護人員照護與管理的重要利器。然而醫護人員是否也忙於病患的日常照護,而在資料分析與資料判讀上碰到困難?

Power BI視覺化工具將協助醫護團隊輕鬆運用數據發展優勢,能以醫護人員熟悉的文書工具如 Excel, Teams 輕鬆進行報表協作編輯。本工作坊將由講師帶領學員實際上機操作示範案例,以強化學員習得Power BI及Fine BI實作技巧並進行數據分析,利用Power BI 內建豐富的資料視覺效果庫,在數秒內開始將資料視覺化,讓醫護團隊不同角色都能快速作出資料驅動決策,進而採取策略行動。

【詳細的課程資訊及報名辦法,請見下方<報名簡章>附件檔】

全程參加本活動課程可得:

1.本學會教育學習積分8點/堂課之教育積分認證。

2.台灣醫療品質協會教育積分2點/堂課認證。

3.醫師、護理師(士)及其他教育積分認證申請中(積分待核定)。


【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,場次已額滿,謝謝!】

課程名額有限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!

【所有參與者報名後請於3日內繳費,並填寫繳費回傳資料表單https://forms.gle/TUpuqCi6BX9B94vP9 即完成報名程序】

 

註1 : 超過繳費期限,將取消報名、釋出名額且不另行通知。

註2 : 費用保留及退費處理方式,詳見<報名簡章> 

 

報名簡章